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与通讯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1 08:33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新闻宣传意识,守牢意识形态工作底线,锻造一支强有力的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队伍,1月10日,相山区举办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与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各镇街、开发区,区直各部门的60余名通讯员参加。

培训班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安顺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作了开班动员。安徽日报、人民网、北京国文互联等单位的相关资深专家,分别以《融媒体时代,基层通讯员如何培养自己的新闻敏感》《新闻写作方法六议》《如何制作优质短视频》等为题,深入浅出的对新闻写作、新闻宣传作了具体阐述。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要有吃苦精神,到宣传工作一线去,真正做到深耕基层,在日常中工作注重积累新闻素材、找准新闻角度,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