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区委书记朱龙会见嘉士利集团吴敬勤董事一行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5 10:46

2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朱龙会见了嘉士利集团吴敬勤董事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

朱龙对吴敬勤董事一行来相表示热烈欢迎。朱龙指出,近年来,相山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做优发展环境,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我们将继续为嘉士利在相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坚强的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相发展壮大。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

吴敬勤对相山区长期以来给予嘉士利的支持表示感谢。吴敬勤表示,相山交通区位优越、营商环境良好,绿色食品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完备,嘉士利将持续与相山区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取得实效,为相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区经信局、区投促局、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