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来相考察交流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8 17:27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2月2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带队来相考察交流,区委书记朱龙参加座谈会。

会上,冯遵永介绍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与地方政府合作等方面情况,并就打造特色课程,拓展基础教育功能以及联合办学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朱龙对冯遵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相山区和江苏师范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打通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壁垒,深化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联合育人,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会后,冯遵永一行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相山实验学校,并对凤凰新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