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与国元证券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4 11:25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3月13日下午,国元证券淮北分公司总经理李珍一行到相山区座谈交流,双方就拓展地方企业融资渠道、服务企业债券发行等业务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书记朱龙主持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国元证券淮北分公司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现状及合作意向等内容。李珍表示,国元证券淮北分公司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相山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朱龙对国元证券淮北分公司来我区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相山区围绕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力要素保障。国元证券作为证券金融机构,在助力企业发展和项目培育等方面具备独特优势,希望双方持续加大合作力度,找准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

区发改委、区财政局、相山经济开发区、凤凰山实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