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召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经济、营商环境、征收安置、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0 08:46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3月19日,相山区召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经济、营商环境、征收安置、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飞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利进行点评讲话。

会上,区发改委、区投资促进局、区经信局、区政府办、区征收安置中心、区信访局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张利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当前六项工作稳中有进、总体向好,但仍存在力度不强、质量不优、决心不大、劲头不足等问题。针对下步工作,张利强调,要突出讲政治,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突出拼经济,精准有效抓好经济运行,大干快上抓好项目建设,争分夺秒抓好招商引资,强力攻坚抓好营商环境,有力有序抓好征迁安置,从严从细抓好信访工作,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突出保稳定,加强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排查,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以文明城区创建为抓手,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有关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