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8 08:34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3月27日下午,相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书记朱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梅、赵德华、余乾、杨飞、魏宾、李拥军、杨强国、金日国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来淮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龙在讲话中指出,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有力服务大局全局上当先进、打头阵。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韩俊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相山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力推动我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晋级进位,为现代化美好安徽、美好淮北建设作出更多相山贡献。

朱龙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在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进、打头阵。要聚焦科技创新、三农工作、深化改革、绿色发展、办好百姓身边“暖心事”等重点任务,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将讲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朱龙要求,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在锻造清正勤廉队伍上当先进、打头阵。要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努力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化解矛盾。要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相山落地见效。

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渠沟镇镇长,各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