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朱龙带队赴砀山县学习考察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12:02

5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朱龙带队赴砀山县学习考察。砀山县委书记唐明陪同考察。砀山县领导沈慧星、李民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卫,区领导刘安顺参加活动。

朱龙一行先后考察了良梨镇数字果园、魏寨民宿、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安徽壹度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高度评价了砀山县加速崛起取得的巨大成就,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借鉴砀山县推动产业发展和绿色发展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发展质效,为现代化美好相山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朱龙对砀山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砀山和相山是毗邻的兄弟县区,有着相同的区位优势,都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和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等发展机遇,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地能够抢抓机遇,持续深化招商引资、企业交流,加强乡村振兴、交通、物流等领域合作,共同推动连通两地的G237国道提质改造,促进人才、市场、经验等在两地之间交流融通,不断增进友谊,实现合作共赢。

唐明对朱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相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相山区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两地加强沟通对接,携手砥砺奋进,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共同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