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朱龙到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门接访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19 21:11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7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朱龙到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3批8人次,信访诉求涉及房屋安置、不动产权办理及公共设施建设等问题。

 

接访中,朱龙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前期办理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责成相关部门限期办理,给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朱龙强调,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责任单位要做到及时回应、及时处置、及时办理,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阅批群众来信等制度,强化对信访事项的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提高群众满意率和一次性化解率。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察民情、听民意,实实在在为民办事、为民解忧,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一线,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应付、推卸责任等现象和行为。

区领导张长明,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