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朱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25 09:37

7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朱龙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武亚萍、张长明参加调研。

朱龙一行先后来到曲阳178亩地块、新型建材产业园、第二污水处理厂、相西花园三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朱龙指出,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相关部门要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协同配合,常态化深入实地进行现场办公,深入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

朱龙强调,要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建设单位要切实强化时间观念和节点意识,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严格按照预期时间节点,合理排布建设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大干快干,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朱龙要求,要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区督查考核办、区发改委要切实提高一线督查频次,严格按照重点项目推进动态考核办法,把项目推进情况纳入各单位目标考核。要定期进行督查通报,及时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问题交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区直相关单位,相关镇街、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