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朱龙开展中秋节慰问暨调研活动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9-27 16:18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朱龙到渠沟镇鲁楼村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相关工作。区领导谢军、张长明参加活动。

在鲁楼村两户困难群众家中,朱龙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询问在医疗、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勤劳致富信心,积极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朱龙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落实好帮扶政策,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鲁楼村高标准农田提升改造项目现场,朱龙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完成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为粮食稳产增产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朱龙到鲁楼前柳园村督导调研和美乡村建设工作。朱龙强调,要以省“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为抓手,对照和美乡村建设要求,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实施空心庄治理,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