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难安置”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1-09 09:22

近日,相山区召开“难安置”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朱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张长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省“难安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了相山区“难办证”转“难安置”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各个“难安置”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接下来工作思路进行全面分析探讨。

 

朱龙指出,“难安置”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难安置”会议精神,按照省、市“难安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加快推进,切实解决“难安置”“难办证”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朱龙强调,要按照职责理清主次责任,建立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提升“难安置”工作效能。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主动争取上级相关部门的支持,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坚持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区直相关单位、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