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区委常委会赴开发区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会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12 17:27

12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会赴开发区开展现场办公会,区委书记朱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谢军、武亚萍、张长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朱龙一行实地调研了小任庄拟征用地块、第二污水处理厂、人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现场办公会上,常委会听取了今年以来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需要区级层面帮助解决的事项,区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有关事项研究会商并逐项作出回应。

朱龙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聚焦主导产业发展主责主业,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内部改革,大抓招商引资,强化产业培育,加快项目建设,开发区总体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新成效。但在具体工作中还存在高质量发展和争先进位意识不强,招商引资主动性、专业性不够,工作谋划和调度不足等问题亟待解决。

朱龙强调,要更好发挥开发区经济发展中主阵地、主战场作用,进一步强化抓铁有痕和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落实,要深入推动项目建设加力提速,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要素保障更有支撑,全面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取得更好成绩。

朱龙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支持开发区发展建设,全力以赴把开发区打造成推动全区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主动力,为加快“七个强区”建设,推动相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