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召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1 09:46

12月20日上午,相山区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区委书记朱龙作题为《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相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报告。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朱龙指出,政绩观是领导干部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干事创业中的具体体现,也是衡量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一把尺子。不仅事关党员干部个人健康成长、事业发展成效,更直接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意义,拧紧思想上总开关的重要内容,切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朱龙强调,要深刻把握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内涵,树牢政治信仰、站稳人民立场、攒足干的劲头、坚持严的基调、练强工作本领。紧紧围绕区委确定“七个强区”建设的目标任务,统筹有效投资和挖潜消费、聚链成群和创新引领、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在扩内需、强产业、添动力、促融合、强保障上下功夫,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相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朱龙要求,要坚决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导向树起来,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注重选贤任能,注重奖优罚劣,注重严管厚爱,持续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通过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引领保障相山高质量转型发展。

区领导余乾、刘安顺、李拥军、谢军、郑翔;区直及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凤凰山实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相山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