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暨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1 09:49

12月20日上午,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暨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朱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余乾、刘安顺、李拥军、谢军、郑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

朱龙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全面压实网信工作责任,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网络空间生态清朗有序,网络安全防线更加坚实,为现代化美好相山建设提供了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朱龙强调,网信工作责任重大,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自觉肩负起网信事业使命任务,带头把方向、抓导向,深化机制建设,完善工作体系,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高效的网信工作格局;要全面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提升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水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优化舆论引导,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为相山高质量发展增内力、添活力、聚合力。

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镇街(开发区)、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