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与淮北矿业集团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1-24 09:01

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朱龙带队到淮北矿业集团开展交流座谈,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等热情接待了朱龙一行。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2023年工作情况、2024年工作安排及需要对方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朱龙对淮北矿业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淮北矿业集团在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工作上给予相山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淮北矿业集团继续给予相山区大力支持。朱龙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强化工作交流专班推进,在科技创新、新能源产业、城市更新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共同谋划更多符合淮北市发展、符合淮北矿业集团发展、符合相山区发展的项目,推动淮北矿业集团和相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方良才感谢相山区长期以来对淮北矿业集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过去一年相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淮北矿业集团与相山区是紧密的整体,一直十分重视发展与相山区之间的关系,双方在项目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淮北矿业集团将一如既往履行好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产业链布局、土地资源盘活等方面强化与相山区的合作。希望双方坚持共赢原则,在经济发展、城市更新等方面及时对接、充分沟通、共同发力,共担经济发展重担,共谋未来发展。

淮北矿业集团领导周四新、张胜,区领导谢军、张长明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