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山要闻

相山区举办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来源: 相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5 09:58

2月3日上午,区委、区政府举办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区领导朱龙、张利、李梅、赵德华、杨飞、李拥军、武亚萍、谢军和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利在会上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军主持团拜会。离退休示范党支部、银辉先锋、正能量团队代表,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团拜会。

张利在致辞中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致以美好的祝福。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相山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对相山区情认识深刻,对相山人民感情深厚,是我们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认真落实待遇政策,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干部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团拜会上,淮北相城老年大学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团拜会结束后,区委书记朱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军一行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八路军老战士宋岐。朱龙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相山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叮嘱和要求有关单位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为老干部们办实事、解难题,确保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