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专栏

张利督查调研全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8 08:43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8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主任张利带队督查调研全区文明创建工作。

张利一行先后前往翠峰小区、石亭路、仁和菜市场、发现之旅街巷等点位,实地督查了小区环境整治、街巷管理、空闲地管理、“门前三包”落实等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工作现场进行交办。

张利强调,文明创建是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以高压态势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断拉高创建工作标杆;要落实常态化机制,注重精细管理,强化部门联动执法,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确保创建成果成效显著;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从群众最关心、反响最强烈的问题抓起,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新实惠、新变化,以实际创建成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区政府办、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市场局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