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专栏

相山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26 10:09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10月25日下午,相山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渠沟镇党委书记、区文明委第一副主任沈慧星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刘安顺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黄思华参加。

会上,通报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沈慧星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初心,及时倾听群众呼声,切实把创建过程变成回应群众关切、提升城市品质的过程,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创城带来的红利;要严格对标创建要求,及时补缺补差、逐点对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采取有效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天天有变化、周周有提升;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牢抓实文明创建工作,突出短板弱项整治,抓紧完善提升,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督查考核工作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及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