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投资相山

朱龙率队赴北京、山东等地开展拜访考察招商活动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09 16:15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8月29日至9月2日,朱龙率队赴北京、山东等地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及有关企业,沟通对接工作,开展招商活动,就重点工作推进、重大政策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等深入对接,积极争取有力支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华参加上述活动。

在北京某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公司,朱龙一行走访企业总部并与企业高层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产业资源、科技服务、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本着广泛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就合作事项达成广泛共识。

在临沂一家以生猪屠宰及冷鲜肉生产加工为主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朱龙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深入沟通交流。朱龙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加快合作进度、扩大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尽早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临沂一家集电容触摸屏及相关新型显示、指纹模组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朱龙一行深入产品实验室和研发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历史由来、发展定位、发展空间布局、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建设思路等,并与公司高管进行座谈会。朱龙表示,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增进共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合作项目上尽快达成协议,争取意向项目早签约。相山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在相发展保驾护航,全流程做好服务,全要素做好保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北京和山东考察期间,朱龙一行还考察了部分电商类和文旅类项目。

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文旅体局、区投资促进局、相山经济开发区主要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