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投资相山

朱龙率队赴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战略合作伙伴和G60科创走廊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6 08:26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8月9日-14日,区委书记朱龙率队赴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战略合作伙伴和G60科创走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宾,副区长任宁参加。

在上海一家从事实验室设备生产、研发的企业,朱龙一行深入产品实验室和研发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历史由来、发展定位、发展空间布局、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建设思路等,并与公司高管进行座谈会。座谈结束后,见证相山经济开发区与企业签约仪式。朱龙表示,签约双方要寻找合作契合点,高水平完成好既定合作项目,加快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杭州一家从事数字经济的企业,朱龙一行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数字园区运营等领域与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会。座谈结束后,见证“淮北云上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朱龙表示,希望企业以“数字经济+实体经济”相融合的创新服务优势,将相山打造成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业态新经济的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在上海考察期间,朱龙一行走访相山区战略合作伙伴闵行区莘庄镇,朱龙表示相山区与莘庄镇合作广泛,在招商引资、合作共建、人才交流以及社会建设等方面已取得很多成果,接下来,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产业发展上加强联动,科创合作上深化协同,联系交往上更加常态,友好合作更为加深,共同推动两地一体联动、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一家构建企业孵化和配套设施的科创园区。朱龙一行参观中试厂房、会议中心、人才公寓、孵化器、众创空间等载体平台,随后进行座谈交流。朱龙表示,相山区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进一步与科创园区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孵化落地,为相山发展增添更多新动能。

在考察期间,朱龙一行还先后考察了部分体育用品、绿色建筑、医疗科技等意向投资企业。

区经信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文旅体局、区投资促进局、相山经济开发区、凤凰实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