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投资相山

朱龙率队在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30 09:09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4月27日-28日,区委书记朱龙率队在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洽谈项目,拓展合作空间。

朱龙一行先后考察了晨光科技·创意产业园(创意园)、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国创园)、南京金融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借鉴特色创意产业园建设经验,推进啤酒厂、友谊巷等老旧城区升级改造,完善西部新城规划设计方案。

 

在晨光创意园、国创园,朱龙分别与项目运营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相山区相关老旧城区现状及改造计划,认真听取创意园、国创园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借鉴产业园在规划设计、运营及管理模式方面的经验,提升老旧城区改造水平,打造特色产业园,提升产业能级。

 

南京金融城是南京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核心功能载体,是推动南京金融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考察过程中,朱龙一行就金融城的规划、建设、公共配套、管理服务、招商运营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为谋划建设淮北金融CAZ提供动能。

在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朱龙一行就凤凰新区城市规划设计方案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设计方案修改完善,加速启动凤凰新区建设。

区住建局、区投资促进局、凤凰山实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