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投资相山

相山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14 09:24

4月12日-13日,相山区分阶段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朱龙参会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宾出席。

会上,相关任务单位依次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朱龙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内容、设备投资、产值税收等情况,并进行点评。

朱龙指出,签约项目普遍存在体量不大、质量不高的问题;部分单位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存在应付糊弄心理;部分领导干部业务水平和招商能力有待提高。

朱龙强调,要树立“管行业就要管投资”的意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谋划项目,各任务单位要对项目信息进行详细了解,做到了然于心,提高对信息的整合能力和项目可行性的判断能力,确保签约项目真实可靠,不断提升项目开工注册率、纳统率、竣工投产率水平。

朱龙要求,区发改委要加强对服务业项目把关,做好项目谈判、协议起草等工作的指导,提升项目质量;区投资促进局要加大调度,做好统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学习,要精通各自业务工作领域的知识,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