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投资相山

朱龙率队赴厦门、晋江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04 15:01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3月29日-4月2日,区委书记朱龙率队赴厦门、晋江开展招商活动,密集走访优质企业,深入宣传推介相山优质资源,先后对接了厦门食品行业协会等9家企业、协会,涉及文化创意、人工智能、绿色食品等行业领域,并与多家重点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厦门一家专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朱龙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方向、远景规划等情况,并向企业介绍相山区情、招商政策、营商环境及产业布局等情况,诚邀企业家来相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双赢。

在晋江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食品企业。朱龙一行走进企业研发中心,深入了解生产工艺流程、经营管理、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糕点类休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朱龙表示,绿色食品产业是相山区的主导产业之一,真诚期盼与企业携手,共同为打造绿色食品百亿产业集群的目标奋斗。

在厦门一家文化创意投资公司,朱龙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主持设计的老旧城区改造示范项目,双方就老旧城区改造的创意、思路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就相山区老旧城区改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朱龙一行还拜访了两地食品行业相关协会、企业家联合会等,就即将举办的2023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参展参会、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与各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投资促进局、凤凰山实业公司、驻珠三角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