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投资相山

朱龙率队赴合肥、珠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2 08:18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3月17日-21日,区委书记朱龙率队赴合肥、珠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拥军参与部分考察。

在合肥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朱龙一行参观了企业总部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朱龙表示,相山区正处于大发展、大建设的新阶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在项目投资、产业基金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珠海长园集团,朱龙一行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双方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项目下阶段推进方案达成共识。朱龙表示,相山区高度重视与长园集团的合作,一定会做细做好项目签约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全力推动双方既定合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合肥期间,朱龙一行还到省委统战部、省商务厅汇报了2023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筹备情况。

淮北市聚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