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投资相山

朱龙率队赴福建、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6 17:17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2月28日至3月5日,区委书记朱龙率队赴福建泉州、莆田,江苏南京、常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走访企业,拜访高校,推进项目合作。

在泉州一家调味食品领军企业,朱龙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深入沟通交流。朱龙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加快合作进度、扩大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尽早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泉州,朱龙一行前往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并与协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立足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项目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承接转移,助力相山高质量发展。

在莆田一家高端休闲食品企业,朱龙一行深入工厂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方向、远景规划等情况,就既定合作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朱龙表示,双方要寻找合作契合点,高水平完成好既定合作项目,确保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在南京师范大学,朱龙就合作办学事宜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就食品产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在常州一家生物科技企业,朱龙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并向企业介绍相山区情、招商政策、营商环境、交通区位及产业布局等,诚邀企业家来相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发展。

朱龙一行还考察了部分绿色食品、文旅类意向投资企业。

交通银行淮北分行、区教育局、区投资促进局、驻珠三角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