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投资相山

朱龙率队赴北京开展拜访考察招商活动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9 18:03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2月6日—8日,区委书记朱龙率队赴北京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及有关企业,沟通对接工作,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农办副主任陈若军、副区长任宁、张运岭参加。

在北京一家以奶业生产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朱龙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深入沟通交流。朱龙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加快合作进度、扩大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尽早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北京,朱龙一行先后前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并进行座谈,就食品产业发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举办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相关事宜,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热情邀请相关负责人届时来淮参会,共襄食品产业发展大计。

在北京国家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朱龙一行走访中心总部并与中心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以及农业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本着广泛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就合作事项达成广泛共识。区商务局、区农水局、区投资促进局、相山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