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投资相山

朱龙率队赴南京、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4 16:35 作者: 区委宣传部信息发布

1月11日-13日,区委书记朱龙赴南京、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朱龙一行走访相关企业,深入洽谈项目,宣传推介相山。市文旅体局副局长吴文阁、副区长任宁参加。

在南京一家从事商业策划、街区运营、文化传播、艺术设计的文旅企业,朱龙一行与企业高管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详细介绍了发展现状、项目扩建及布点情况。他表示,企业在运营、规模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积极开展务实合作。

在杭州一家从事全域旅游、旅游度假区、乡村生活综合体投资与运营的文旅企业,朱龙一行先后考察了多个企业开发项目,并与企业高层进行座谈交流。他表示,企业开发团队强、项目运营好,双方合作空间和发展势头都很好,希望企业尽快拿出项目投资建设方案,加大洽谈对接力度,力争早日达成合作。

区文旅体局、区投资促进局、凤凰山实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