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相山 > 文化教育

相山区教育系统经典诵读推进会成功举办

来源: 相山区教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7 14:14

5月27日上午相山区教育系统“书香中起飞、双减下成长”经典诵读推进会在长山路小学成功举办,相山区四大班子和淮北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热情致辞。

日日诵读经典,时时浸润心灵。作为淮北市主城区,近年来,相山区教育局大力引导辖区各校积极实施传统文化实施活动,创新传统文化传承方式,以经典诵读活动为抓手,定期举办传统文化学习成果展示推介活动、经典诵读比赛或展演活动,向社会展示传统文化传承效果、为各个学校有效实施经典诵读活动提供经验交流机会。尤其是双减政策实施以来,为切实减轻广大学生学习学业负担,相山区教育系统认真贯彻执行双减政策,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教育资源,有效开展多种有益的兴趣(小组)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长山路小学为莅临领导和在场的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实施双减政策以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