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举办相山学习大讲堂(第10讲)
——加强投融资管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财政局发布时间:2023-04-27 15:49

    为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和投融资重点,全面推动项目建设,促进相山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4月26日上午,相山区举办相山学习大讲堂(第10讲)——加强投融资管理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邀请了原合肥高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霞以《用资本的力量推动地方经济展》为题进行培训授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议上,蔡老师结合合肥高新投融资实际工作,采用理论授课、案例实操、经验分享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紧紧围绕政府投资基金设立运作与管理利用投融资平台搭建投资生态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培训课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政府基金投融资工作的理解,对推进我区招商引资发展地方企业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魏宾指出要求广大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刻理解投融资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金融专业能力,运用现代理念、科学方法做好投融资管理,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山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及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经济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