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房屋征收拆迁安置办公室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作者:相山区房屋征收安置办信息来源: 相山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4-02-05 09:09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房屋拆迁的法规政策,并组织贯彻实施和监督检查。

2、编制全区拆迁工作的年度计划,依据市政府长远规划编制全区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3、负责全区拆迁项目的申报和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的审核。

4、负责对项目进行拆迁前的测算和评估。

5、负责全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许可证的办理,协助区领导联系和协调相关单位参与拆迁推进,督促拆迁主体单位推进拆迁工作。

6、对市政府下达的强拆项目,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实施强制拆迁。

7、负责对全区拆迁工程项目的拆迁公司进行资质审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拆房安全管理,严格监控拆迁工作流程各个环节,确保房屋拆迁又好又快推进。

8、负责全区房屋拆迁项目拆迁资金请款和审核工作。

9、负责全区房屋拆迁情况的搜集、整理、汇总统计数据的研究分析及上报工作。

10、负责组织和配合市有关部门组织召开拆迁协调会、听证会及有关会议。

11、负责组织全区房屋拆迁的法规政策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办理区人大、区政协交办的有关提案的工作。

12、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任务。

单位负责人:赵飞

办公地址: 淮北市孟山北路85号

邮政编码:2350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联系电话:0561-319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