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程序开展情况】《相山区全力抗击疫情助力商贸文旅业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5 11:11

   1、公众参与情况:2022年4月初,区商务局起草《相山区全力抗击疫情助力商贸文旅业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并书面征求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区文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凤凰实业意见。8家单位提出3项修改意见,已采纳3,进行了修改完善。

    2家论证及风险评估情况:区商务局作为起草单位,按照重大事项决策风险评估办法要求,对文件的背景、目的、依据与当前社会发展的符合程度等逐项进行认真评估,认为切实可行,符合上级政策、群众利益和经济发展要求,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3、公平性竞争审查、合法性审查情况4月15日,区市场监管局出具《相山区全力抗击疫情助力商贸文旅业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公平竞争审查意见;415日通过区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后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审通过后,于4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