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7-07 07:53

7月6日,全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在区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黄思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的通知》和《淮北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并就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黄思华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承担和履行政务公开工作主管主办责任,扎实做好区政府网站内容保障和政务公开等各项工作。

张利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深刻理解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做好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让公开覆盖权力运行全流程,政务服务全过程;二是行动上常抓不懈。要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到单位的常态化工作当中,及时主动公开信息,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三是责任上全力落实。要把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及时更新信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责,主动配合,以扎实的公开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副职和便民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区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