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一改两为”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2-03 09:30

2月1日上午,在淮矿会议中心,全区“一改两为”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朱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干在实处、干出激情、干出精彩,在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新征程中当先进、打头阵,推动现代化美好相山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利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梅、赵德华、沈慧星、赵华、刘安顺、杨飞、魏宾、王玉岭、李拥军等参加会议。

在以PPT的形式通报了全区2022年度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推进情况、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及2023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后,朱龙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一季度的目标任务,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排出指标计划,量化工作序时。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加快形成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画面和宏大场景。

朱龙强调,要胸怀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激扬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的“主城区”干劲。要突出抓主抓重、紧盯重点难点,彰显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的“主城区”担当。要全面对表对标、狠抓落地落实,展现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的“主城区”作为。

张利在会上指出,要强化一抓到底的韧劲,鼓足斗志昂扬的勇气,坚定不移将“一改两为”进行到底,全力以赴抓经济、稳增长,拼出相山向上的精彩,用实实在在工作成效说话,努力在区域竞争中鼓干劲、争先进、创一流,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相山建设新篇章。

会上,区委副书记、渠沟镇党委书记沈慧星宣读全区优秀招商引资企业、招商引资先进集体和个人,相山区优秀纳税企业和优秀个体工商户,现代化“美好相山”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关表彰通报以及聘请2023年度首批招商顾问的通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华对《2023年相山区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作说明。受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