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开展2023年1季度政务公开交流会议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4-20 08:18



2023年4月18日至19日,相山区开展1季度政务公开集中交流会议,地点为相山区人大二楼会议室。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具体负责人员参加,本次交流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2023年1季度政务公开栏目测评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针对乡镇、街道、各单位信息发布不规范、不及时,解读回应信息质量不高、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要素不全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二、针对各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举例、严格按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整改。

三、现场对各部门整改的栏目进行检查,对问题进行一条一条的过,把栏目一条一条的改,对一些现场无法整改的栏目(具体数据需要问各个部门收集),在整改会结束后及时督促进行整改。

本次测评问题整改集中办公会为期2天,涉及渠沟镇、8个镇街及28家区直部门,下一步工作严格对照政务公开指标,规范信息专栏建设,细化指标,健全信息要素内容。并加强政务公开人员的专业性,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标准化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