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集中入驻淮北科创中心签约仪式举行汪华东致辞并见证签约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8 14:01

4月25日上午,企业集中入驻淮北科创中心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致辞并见证签约。副市长黄韡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

汪华东在致辞中指出,淮北因煤而建、缘煤而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坚实,生态环境优美,新兴产业呈现集聚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正加快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市科创中心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开园,企业服务中心即将投入使用,生产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将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企业发展的沃土。

汪华东强调,要始终把企业家当成自己人、当成城市发展的“合伙人”,全力助企纾困解难,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市直各部门和市产投公司要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落实政策的“宣传员”,为各类企业在淮创新创业提供一流环境。

企业代表对淮北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早启动、早投产、早见效,助力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

仪式上,安徽安卅企业管理、光彩产业国际投资、数商世纪(上海)等6家企业分别与市产投公司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