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建设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知识产权局)发布时间:2023-04-13 13:35

相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公开工作在区政府办公室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紧紧围绕基层“两化”,狠抓公开质效提升,积极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

相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建设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相融合为抓手,以“设计科学、功能齐全、操作方便、考核合格”为原则,标识、设备、资料、功能、管理“五统一”建设标准,统筹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打造透明高效、便民惠企的专区矩阵,为全面推动基层政务公开全覆盖提供平台支撑。

公开涉及基层群众利益相关内容,重点公开行政处罚、政策解读、工作动态、单位财务等涉及基层群众利益方面的内容。

4月19日下午,相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参与区政府政务公开测评工作集中整改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