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审计局各科室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审计局发布时间:2023-03-31 18:41

相山区审计局设3个科室:

    (一)办公室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财务、信访、政务公开工作;管理审计事业经费,对直属单位财务收支进行审计监督;承担审计工作规划编制和年度审计项目安排工作;联系特约审计员。

   (二)经济责任审计中心

    负责全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办理省、市属项目转授权和区属审计项目权工作;承担有关地方性审计规章制度的起草、修改和报批工作;审理有关审计业务事项;承担机关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负责审计统计和信息工作;承担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工作;组织实施审计普法教育。

    组织审计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清况,根据审计厅、市审计局授权,组织开展相关专项审计调查。

    组织审计由县区级人民政府及受市局委托由其他单位管理的农业专项资金、资源能源和生态环境保护资金;开展相关专项审计调查。

    组织审计区级政府投资和以区级政府投资为主体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

    负责和聘请工程师一起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工程审计。

  (三)投资审计中心

    负责全区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负责和聘请工程师一起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工程审计。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8:00-11:30  2:30-5:30

办公地址:相山区政府五楼审计局

负责人姓名:张友均

联系方式:0561-319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