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日活动的公告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相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3-05-17 10:05

为及时倾听群众诉求,化解欠薪问题,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获得劳动报酬合法权益,我区每月19日设立为全区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日,现场受理农民工欠薪投诉举报。现将2023年5月19日全区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日活动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年5月19日上午8:30-11:30      

二、接访地点和人员

接访地点

详细地址

接访电话

(区号+固话)

领衔接访人

姓名

单位、职务

相山区

相山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孟山北路79号

0561-3193118

张学礼

相山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劳动就业指导站(区劳动监察大队)站长、队长

 

三、来访须知   

1.为便捷高效解决拖欠劳动者工资问题,来访人在反映欠薪问题时,请携带身份证件、劳动合同、考勤表、欠条、工资结算单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2.请来访人员依法理性反映个人诉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信访秩序。欠薪问题涉及人数较多的请自行推荐1-2名代表参加。

 

                                               

    

淮北市相山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7日